吃過飯後,心想也該盡盡為人母的責任,好好教育一下未來的主人翁。

翻開美語課本,映入眼簾的是星期一~日的教學,哈!這個簡單,我會唸

正當我還開心著還可以教宥宥唸幾句英文時.....

桑day、茫day、捨己day.......唸過一遍後,我問:星期一怎麼唸呀?

發現宥宥好像記不起來,這時聰明的媽咪馬上想到,不是有那種用聯想的記憶方法嗎

正當我還在引以為傲,怎麼這麼聰明可以想到這個方法時

我對宥宥說星期一是麥當勞的"M"阿,所以唸Monday,

沒想到這傢伙想到剛剛進門時被我責備怎麼又吵爺爺帶你去麥當勞了,以後不可以喔

就馬上回我:哦~我知道了,星期一是麥當勞的"M",所以要去麥當勞啊

吼!!!><!!如果上課時反應有這麼快就好了

才幼稚園........我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園 記憶 哭還笑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