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來不急見妳的最後一面

是我此生遺憾之最

我ㄟ阿母

妳在那好嗎

妳離去的這些年

我刻意的不願去想起你

想起妳我始終糾心

遺憾襲擊的我無法招架

所以~不敢輕易憶起

妳離去之前

叨叨唸唸依舊牽掛的是我尚未為夫家添個一男半女

我說您別擔心 我公婆是明理之人 沒給我壓力

妳說正因如此所以更對親家不好意思

妳真的是個無私的好媽媽

現在你可放心了

孩子已經會叫阿嬤

十幾個年頭過去

想起你 我依然會潸然淚下

 

今年~母親節到了,我特別想起妳

因為有個好消息告訴妳

今年弟弟終於給您添了一個漂亮的寶貝孫女

我迫不及待的想告訴妳

我似乎看到你的微笑依舊是那麼的慈愛

對您來說這應該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阿母~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您說

妳可以跟菩薩請個假嗎?

到我夢裡來.......................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阿母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